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Day51-放不下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他人感到放不下/擔心/牽掛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是因為相信對方如果沒有我的支援將會倒下的,而在這個給與他人支援的過程,分離了我自己,將我自己的狀態投射到他人的身上,相信他人是因為我的支援才得以站立和生活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他人是在一個自我矮化的狀態之中去尋求協助並且持續的依賴著協助源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些只是我自己的投射而以,當一個人可以接受到他人的支援與協助的時候,事實上是對方運用了自我協助與自我支援在先,因此真正的源頭乃是對方自己本身支援著自己站立起來,在這個過程中如果對方表明了感激我或者表明感到有效種種的反應,都是因為對方自己本身願意給予自己支援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一個人做為自我支援的源頭的時候,不管在什麼樣的處境之中,都可以有效的站立起來並且行動著,因為對方已經做為了一個自我支援的源頭本身在先,而將會一再的看見與遇見和發現到與自己等同合一的支援本身的,所以在這個過程,真正的要感激與珍惜和鼓勵的對象也只是自己本身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他人感到牽掛/擔心與放不下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他人站立起來的過程如果我的種種回饋  他人感到了受協助那是因為他已經做為了自我協助本身而與協助等同合一,因此並非我拯救了或者給予了對方站立起來的能力,完全是對方自主的成為協助本身的,而同樣的如果對方不做為自我支援本身,那麼他人的倒下與困苦等等的狀態,也是對方選擇與種種內在的恐懼幻象等同合一,與我的支援有無果效事實上都是沒有關係的,因此當他人的狀態完全的只是等同合一於內在本身的選擇,外人的牽掛和擔心與放不下他人這一切事實上都是我的自我投射與自我欺騙的幻象而已,也都是沒有必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當我在找尋資訊/支援/協助的過程,因為他人給予了某些回應而感到受有起了協助的作用,這是因為我已經做為了自我支援與等同於支援本身的才能夠看見與受到協助的,而我卻使我自己相信這個有效性與成果完全是因為他人的存在,我才能夠站立起來的。並且將這樣的狀態投射於其他的互動關係之中,相信真的有人可以足夠影響一個人站立起來與否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我可以接收到協助與支援和站立起來,是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做為自我支援本身並且運用了自我支援,因此這個過程,我就是自己的源頭,當我做為這個自我支援的源頭時,我將會源源不絕的一再的看見與發現到與自己等同合一的支援本身的。而我使我自己忽略了自我支援的努力和事實,反而相信這一切都是特定的人的幫助才有今天的站立的可能的。並且將這樣的狀態投射到了其他的互動關係之中。相信每一個人的站立起來的狀態,有可能是因為分離的狀態才能造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我在一個受不到支援與倒下和受害的過程,這一切與他人也是沒有任何的關係的,是因為我已經做為了自我不支援本身,而將會一再的看見與遇見與自己內在狀態等同合一的現象而已,因此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本身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完全的否定/忽視了我一再的自我支援與自我協助的有效點,與沒有明白和看見這一切站立起來的過程,能給予我最大的支援只有我自己本身而已,而將這一切歸功於自我以外的他人/他事之上,並且使自己將這樣的狀態投射於其他的關係之中,使自己相信他人也是因為外援才能協助站立著,進一步的造成了自己產生了對他人放不下與割捨不下的情緒狀態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他人處在一個對我感激與表述著我的協助多麼的大與有效的時候,我讓我自己明白到,這一切是因為對方先做為了自我支援本身而一切都是對方自己本身而已,如果這個過程對方感到了無效與責怪,也是對方完全的責任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與他人合作的過程感到了有效與有作用,我將盡己之力的肯定和看見自己的自我支援在先的行動力,而明白到我先自我支援在先等同於自我支援將會使自己一再的穩定的站立著,這個過程他人的回饋有起作用,那只是剛好對方在一個自我誠實的狀態之中而彼此分享支援著而已,也都是彼此自己本身的責任和支援的。因此自我誠實的給予自己鼓勵與認同而不分離出感謝,將感謝導向自己,這也是承擔責任的一個過程的。



我承諾我自己,將一切的重心首先的擺放在我自己身上,持續的以自我誠實與負責的有效方式行走著進程,並且明白到這個過程如果有因為他人的站立/倒下而害怕恐懼成為得意/放不下心的,這一切都是沒有必要的幻象,我將使用自我誠實的寬恕與寫作工具收回自我的投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