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Day37-"我是"積極向上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我定義了我自己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並且透過這個自我定義,持續的透過外在環境的新聞/社會/通聯網的訊息與刺激,跟我內在的自我定義共振,而繼續的建造/升級更多的性格/個性模式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就只是在這個當下呼吸著的物質性生命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我透過了我特定的"積極向上"的人格/性格模式去選擇性的提取著"就學過程"的記憶,在這個過程,又賦予這個這個"就學過程"的記憶新的負面能量,透過在我的舊的人格/性格模式內製造新的解釋/詮釋我自己為一個失敗者,於是在這個過程,我再度的製造和確認和升級我的自我定義的"積極向上努力不懈"的人格/性格 模式,以及更多的記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當我接觸外界的新聞/社會/通聯網的訊息和刺激的時候,我便在我內部使用我長期累積下來的"追逐社會成就"的經驗與正向的能量記憶與這個外部的刺激和訊息共振,於是又將這個刺激和訊息整合到我的記憶和性格/人格模式之中,讓我繼續的開發著自我的人格/性格模式與記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積極向上"定義為"正向"的行為模式,並且追逐著這個"正向"的感受,進一步定義我自己是一個"追逐著正向感受的人""積極向上的人"這類自我定義的,而反覆的去透過提取記憶和在參與外在的刺激與訊息的時候,與內部的這個"積極向上"自我定義共振著,而利用這個刺激與訊息確認我自己本身的自我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我透過了這個特定的"積極向上"的正向人格/性格自我定義去提取著過往的"求學過程"的記憶,反覆的想起這類可以激化與共振我此類自我人格定義的模式,並且進一步以兩極化的標準去分析和詮釋這些舊有的記憶是好或者壞的,進一步的為記憶上標籤而相應的感受到情緒能量,在整個過程持續的升級著自我人格/性格模式的定義,並且一再的產製出更多的記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以特定的心智人格模式做自我定義的並且進一步的選擇性的提取可以激化我自我定義的記憶時,我在反覆的壯大我的心智人格模式,而受這種種的心智人格模式主導我應該要如何感覺與反應這個世界的現況,在這個過程我由當下分離開來,並且不在呼吸之中的存於幻象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而讓我自己在當下恆久的為了這自我定義而賣力的追逐和證明著,完全的服膺於心的自我奴困之中,只忙碌於要無限的確認與壯大著我自己本身,而透過"回憶""找他人傾聽我 確認我""利用外界刺激與自己的自我定義共振"這之類的行為之中,於是如同在說著我是一個孤獨 無助 恐懼的人 因此需要此類的記憶去確認我自己本身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一切信念布過是我自己製造出來的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這類的心智人格/性格模式的自我和能量是不會自動停止的,將會不停的自動升級與運作著,除非我毅力與耐心的運用工具停止與覺察所有我的當下的記憶與自我定義,否則我就是在縱容著毀滅,因此我讓自己主動的行動與主導自己停止,並且以一體等同對全體行對好的利益行動原則的。



我承諾自己,將盡己之力的去解構所有的我透過特定的自我人格/性格定義而選擇性的提取的記憶,並且不找外界的人去確認和訴說這類我的自我人格定義,明白到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進行自我負責的清理與解構。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察覺到我透過了我的人格/性格自我定義去與外界的刺激做共振的時候,我透過運用自我支援的工具停止這個循環,不再製造更多/更深的心智自我意識層次的。



我承諾自己,盡量的處於覺察之中不用心智人格模式和正負向的能量來主導我如何的反應與回應這個世界,於是當我覺察到我在記憶之中的人格/性格和能量在反應的時候,我停止自己並且回到呼吸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 做為一個活著的語言去停止幻樣的記憶和歷史故事,不在反覆的詮釋和激化這些,而進一步的誕生自己為當下的生命,並且與同行者於當下支援著一體共創著對所有最好的環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