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Day28-我有權力放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是有"權力""放棄"的,而相信我自己真的想要"放棄",沒有使自己去查看"放棄"意味著什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的出發點模糊與不明確的,並且使自己在參與的過程,一個突發事件,就能夠完全的取走自己的專注力,完全的壟罩著自己,使自己全部的心力都在突發事件上面,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當我的出發點始終篤定與明確的時候,過程的突發事件和意外都將因為明確的行事出發點的自我帶領,讓自己不至於迷失掉的.只有當自己的出發點不是明確與篤定的,才會相信自己有權利放棄並且是想要放棄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相信我是有權力放棄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站在承擔責任的立場上來看,我根本沒有權力可以放棄我應該要承擔的責任。我所行出的自我放棄的行為,也不是真正在一個清醒的狀態下所從事的,當我明白到我事實上是不可能能夠放棄的時候,我的相信我可以放棄,並且放棄的這些行為,事實上只是一種幻象而已,並且我會因為參與這個幻象而造成實際的物質性的生活在這個系統中造成拖延的後果,導致實化出實際的後果,等同於我不得不去為自己的生活承擔起經濟的責任一般的道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是有權力放棄的,並且當我遇到一個我需要承擔與辛苦負起的責任的時候,我讓我自己逃開與不參與並且相信這就是放棄了,而在事後需要透過事件親自的對我教育,我是不可能可以放棄的,因為承擔責任,辛苦與毅力的參與事情將適用於我行走在各處中參與事情的內容環境的,不管我參與著什麼樣的事務,所有的事情,要能夠呈現出成果,在這個背後,都需要這些本來我放棄掉的等同於毅力與耐心的選擇,直到我看見了沒有毅力與耐心是無法成就任何事情的時候,一再的經驗失敗直到相信了這一切我所以為我逃開的辛苦與耐心和毅力,是不能夠逃開與放棄的,因為我將會無法行走於任何一個成就點上。我最終還是要訓練與付出完全一樣的行動,直到確立起來為止,而明白到這些以後,就不如在一開始面對事情的時候,穩定的耐心與訓練自己的毅力執行下去,因為最終不管如何,我都會親自的被教育,這是無法放棄和逃開的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真的可以行走在一個模糊的出發點上面,並且我想要怎樣是我自己的自由,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在這之中體驗到的輕鬆與自在,並不是一種真正的自由的,而我隱約的也體驗到這不是一個真正的自由的,因為我在預支我之後的存在,要進入一種賠償自我所享樂而放棄掉的責任,更加倍的進行賠償的,是需要復出利息的,因此我的當下只要是在一個模糊的出發點中懶散的度日,我的每一刻都將在之後成為了自我虧欠而需要連帶利息的一起補償與償還的,並且在這個償還的過程是不可能能夠放棄的,因為我如果繼續的害怕與不願意償還出我所虧欠與預支的當下時,我將只是永恆的為自己累積更多的債務,直到我願意償還為只。而也將會親自的面臨到教育我償還的情境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一個模糊的出發點上面行事,並且相信了我帶有權力可以放棄我本應該要承擔與行使的責任,而讓我自己放棄了我認為辛苦與不習慣和疲累與乏味的事務,沒有使我自己持續的訓練自己的毅力去校準在我"明確的為了自己站立起來"的出發點上面,讓這個"明確的為自己站立起來"的絕對出發點帶領自己走過所有的不適應與辛苦和渴望放棄的虛幻的念頭,讓自己不再製造更多不必要的拖延而最終還是要走過的路,在這個校準自己的出發點的過程,需要絕對的自我誠實的詢問自己,在"毅力""耐心""細心""穩定"的點上,有無站立的更加理直氣壯的實際的穩定與生出自己等同於毅力耐心細心與穩定本身的,並且透過各個自己參與的現時事務,讓成果去對自己證明自己已經等同合一於這一切的特質了。



我承諾我自己,持續的校準在自己等同於毅力與耐心和穩定與細心的出發點上面,並且使這些出發點帶領自己誕生與站立起來,進入各種事務之中,使自己經手的事務的成果能夠生同等同於自己的成果



我承諾我自己,在之後,將自己一路上所放棄掉的情境,學習/日常生活/與人的互動/工作,這些情境之中,我為了什麼"原因"而放棄,使自己將這些情境通通寫出,並且抓出原因,使自己理解到,這些原因就是我目前自我分離掉的點,需要承擔責任並且等同合一的去看待這些原因,而在逐漸解構自己的模糊的出發點所發展出來的模式後,建構起一個自己明確的知道我能為自己依此而穩定永恆站立的"出發點"使自己持續的校准在這個新的出發點上面,而讓行走的過程不至於失去重心與專注力偏離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