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Day47-對他人感到愧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受內在對他人的愧疚感受而趨策行事,使我自己行動在解決/減緩這個愧疚感受的狀態之中,透過我這個補償我的愧疚感受的行動,同時助長著整段關係的分離現象,提醒著他人應該要感到委屈與受害和可憐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我自己的規畫與紀律擺在次等的位置,當他人的狀態出現了浮動的時候,為了使我自己不存活在愧疚感之中而我讓我自己去進行著補償的行為動作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心智總是試圖去進行著可以產製著情緒能量而餵養/壯大本身自身的行為,因此當我相信這個內在的愧疚感受真的存在的時候,並且以此信念為出發點去行事,在之後的一切行動都將只是建立於受到心智構築的幻象而趨策的,不停的在其中玩著自欺欺人的遊戲,而一再的返回定義與壯大我自己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懂得對他人感到愧疚,這樣是一個有良知的行為,進一步的透過了我內在感到愧疚的感受,自我定義我是一個有良知的人,在這個過程附予對他人愧疚一個正向的極性評價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對他人感到愧疚,並且實際的去進行補償與協助的動作來去確認與壯大我自己的自我人格定義的,等同於一個正向有價值的人格行為模式,在這個為了他人而補償與行動的過程,一再的壯大與感受著正向的能量世界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對他人進行補償或者感到愧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的需要而進行的,因為當我真的在一個自我負責的行動之中站立著的時候,我就會明白到,愧疚事實上是沒有必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是為了他人而復出並且為了他人而感到愧疚與給予著美好的支援,在這個過程當他人沒有因著我對於愧疚連結起正向的極性價值來反應給我的時候,等同於沒有支援與共謀著我的心智自我人格定義的時候,我就產生了憤怒/怨恨/責怪/爭吵/後悔等等的行為來進一步的確保是對方錯,對方的判斷有問題,而鞏固著我的自我人格定義不受挑戰與改變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憤怒/責怪/批判/怨恨/後悔的狀態之中,並且相信這些情緒能量是因為他人不知道感恩/誤解我/等等的原因造成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些情緒能量是心智自我創造出來以鞏固確保自己的人格自我定義不用做改變不受到威脅的防衛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愧疚定義為正向的省思反應,而不懂得愧疚是一個負面的價值代表,而當我去為了這個愧疚感受做一切的行為時,我就在共謀著對整個世界的分離現象,無法理解到,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愧疚的感受做了正向的價值連結並且以此自我定義著,因而當我受到這個愧疚的意念而趨策行事的時候,我就可以一再的感受到正向的自我人格定義,所以,在這個過程,我認為我去負出與存活在愧疚的感受之中是一個辛苦的狀態,都是一種自欺欺人的遊戲,因為我正因此行動而能壯大與確認著我自己。所以當我去對他人要求回應與懂得我一切的付出心意的時候,都是進一步的自我欺騙與操控著他人,而當他人給予我感謝的時候將會繼續的助長這樣的關係維繫下去,繼續壯大著彼此的心智自我定義的。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我內在對任何的人感到愧疚的需要,並且明白到這個對他人感到愧疚的感受與他人對我施與了什麼恩會或者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事實上是沒有關係的,事件只是事件本身,當我出現了愧疚的能量反應時,我事實上是在一個自欺欺人的立場中操控著我自己與他人共謀著彼此的心智人格定義的。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以一個"對他人感到愧疚"這樣的自我定義去感受我自己,並且不以此出發點進行任何的行動,當我再度的感受到這樣的感受時,我停止我自己並且進行自我清理,不讓我自己以此自我利益的出發點去行事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對他人進行協助與復出的時候,我明白到我無法真的補償對方什麼,在這個互動的過程,對方如果因為我的任何行為有受益,那也是他願意自我協助的,跟我是沒有關係的,因此我停止我自己去期待我可以改變任何的人,並且停止相信他人真的是由我而改變的。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收回對外分離的感受,不利用對外分離的感受逃避我真正應該要承擔起的責任,透過寫過與寬恕帶領自己看見自己的責任和心智的運作,並且以實際的行動承擔起責任。



我承諾我自己,在自我承擔責任行事的過程,把重點鎖定在我自己身上,在這個過程如果有任何人因為我的分享而感受到支援或者感受到沒有任何支援,都不影響我鎖定在自我支援的點上繼續的進行下去的。

2 則留言:

  1. 共有をありがとう。私は、つまずく、pinterestここで等のリンクをredditをあなたのブログを共有するためにソーシャルネットワークボタンをインストールすることをお勧め:http://sharethis.com/

    再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グーグルで翻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