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Day35- 被憂鬱佔領




此篇延續上一天的"面對情緒宣洩"

在爭吵與忍耐的時候,進一步的體驗到憂鬱的能量,什麼都不想做的舉步為艱有一種非常想要放棄的念頭,當這樣的狀態來襲,寬恕與一切的工具也會使我不願使用,只是好像被某些痛苦的能量佔領著,一再的癱軟消極渡日,什麼話也不想說,既疲累與乏味同時又體驗到不曾真正平靜的內在能量世界,拖拉著自己讓自己陷入了極之痛苦的狀態中完全的佔滿著我自己的注意力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完全的無法動彈無力動彈,被一股難以言喻的能量附著著並且控制著我自己無法站立起來做任何事情的,這股能量是如此的真實,似乎完全的拖拉著我使我自己只想要癱瘓的躺著,並且以此狀態去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受預編程而害的存有,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體驗到這股憂鬱的情緒能量體時,如果我願意去主導我自己站起來並且去參與其他的活動,我就會明白到,這一切的痛苦能量情緒激化事實上是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在其中恆久的受其奴困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面對到憂鬱的情緒能量時,沒有停止我自己並且將我自己內在的憤怒的感受導向於停止這一股內在的系統,而是把自己的憤怒導向於自己的無力感和疲累的狀態的,在這樣的自我苛責的內在對話中,我是在綜容著我自己的自我分離,而使我進一步的越發無法承擔起絕對立足於生活之中的責任的,因此我需要明白到,當我再度的體驗到這股憂鬱與強烈的拉力湧現時,我對此預編程的體質負有責任,並且我有能力去承擔起這些自我負責與自我主導的責任,便是在這個當下運用自我寬恕和大聲的念出自我寬恕來釋放我自己,自我主導起身去做一些實際參與現實生活的事務,在這個過程一再的明白與對自己親自的證明我並不是這一股憂鬱的情緒能量附體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憂鬱的情緒能量附體湧現的時候,我讓我自己持續的相信與激化著這股感受,並且在這股感受之中自憐自哀的成為一個沒有能力承擔自己的責任的存有,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當我湧現起這樣的感受,並且想要放棄一切的時候,我事實上已經在這個瞻溺於此等憂鬱能量的狀態下等同於一個死亡的存有,因此我在這樣的如同死亡的狀態下想著我要放棄與否都是一種自欺欺人的遊戲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我是一體等同於所有的存有的,而當我自我誠實的去面對內在的這股憂鬱的能量附體並且對其承擔責任的時候,我將可以在這個自我建構與走向自我解構的進程中,同時間明白與理解他人是如何的體會著自己內在的世界的,因此可以在自我分享這個站立的過程,有效的帶出人類從自我毀滅的現況走往對全體最好的世界現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理解到,當我去自我支援的走過這股憂鬱能量附體的感受時,我也同時間在如一等同的無條件的站立在對全體最好的支援之中,成為一個活著的語言,讓我親自的分享著內在的這股憂鬱的能量並不是自己真正所是的是代表著什麼,而要如何的去走過這一切,並且將可以讓這一切共同的支援著願意自我支援的人,進一步的帶出對世界真正的支援與改變的。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體驗到內在的憂鬱能量附體湧現的時候,並且相信著我再也無法動彈的時候,我明白我自己的狀態只不過是我的自我人格定義發展到了一個極端的狀態,而這些情緒能量感受,,當我願意去站起來並且告訴我自己我不是這一切時,去從事著其他的事務,就可以明白到事實上這一切依然是我接受和允許的。



我承諾我自己,無條件的放棄掉我內在所有的自我人格定義,透過自我寬恕 自我親近 自我實際獻力參與現實事務 自我協議 和呼吸 等工具逐漸的解構這一切共同積累而自我操縱的情緒能量激化狀態,使自己從這股自我人格激化定義走往真實的物質生命的當下的。



我承諾我自己明白到,當我實際的去解構這內在我自己所接受和允許的一切時並且解構掉這一切系統對憂鬱能量的連結時,我就可以在這個過程實際的分享與支援到這個世界上也正在體驗著這一切感受的人,當他人也願意自我支援的時候,將可以快速的走出對這個世界等同於自己承擔的完美狀態的。





相關延伸閱讀:
文章-我想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