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Day36-自由意志(Free choice)



文章內容擷取"为什么我们在地球这里?
"实际真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你在物质层面显现的恶意,它基于你将自己编程为的自由意志,将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你进入平等即平衡即生命的表达之中。因为除非你超越,除非你超越这个恶意,你永远不会自由。
因此你会‘寻求出路’,而你必须非常小心:你所将做的每件事情,都将固有地是在一个叫做‘恶意’的‘后门背景’中做的。而这个恶意你会管它叫自由意志:如果事情变,我有一个选择。如果这个发生,我有一个选择。如果那个发生,我有一个选择’——但你实际是在说你已经在创造那个选择了,因为尽管/恶意相向你知道自己应该在这里平等合一地支持生命,但是你却自动制造你可以从中脱离开的状况——通过说:我无论如何在这上都会失败。仅仅因为其他人卷入其中,我无法信任他们。我的出路是我的选择。我因此是自由的,我在自由地参与平等’”——这与当初这一切开始时是完全相同的状况:平衡点,也就是存在这样一种信念显然你无法承担起作为存在的创造者平等的责任,显然你需要一个高等力量能为你的错误承担责任,并因此允许你能拥有无阻碍的自由选择。而你可以相应地为你的存在辩护”    - 伯纳德(Bernard)—— (吳畏 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並沒有理解到,行事的過程一再的體驗到阻礙與不順的情況事實上並不是任何的人跟我做對,並非任何的環境與我做對,而是我將自己編程為"自由意志",接受和允許此"自由意志"不惜一切代價阻止自己進入平等即生命的表達之中,在這個過程事實上是我自己與我自己做對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擁有著"自由意志"並且沒有察覺到,我正在"自由地參與平等"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儘管惡意相向,我應該要在這裡平等合一地支持生命,但是我卻自動製造自己可以從中脫離開的狀況,在這個過程我事實上是在創造著一個"選擇"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悍衛著自己的"自由意志"讓此自由意志不惜一切代價的製造"選擇"阻礙自己站立再一體平等的生命表達支中,通過創造"選擇"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正在訴說著我無法承擔起做為存在的創造者平等的責任,顯然需要一個"高等力量"能未我的錯誤承擔責任,並因此允許我能擁有無阻礙的"自由選擇"而可以相應的為我的存在辯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自己察覺到在進程之中體驗到因為無法信任"他人""他事"而為自己創造出種種的"選擇"的出路,這個意念就是不惜一切代價阻礙我自己進入平等即生命的表達支中的"自由意志"的,而我讓自己去信任這股意念/解讀驅策自己創造"選擇"確沒有明白到,在這之中我並不是真正的改變,而是在想要著"力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只要我有"自由意志"那麼我就是"惡意的"通過弱肉強食的惡意的表達著自己的"力量",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在這個自由意志之中我事實上不存在著任何的實質"力量"因為"自由意志"="各自容困的心智意識系統"在被自我意志容困的過程,完全的看不見/無心管轄痛苦與飢餓的人們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這個"自由意志"所自我創造出來的各種藉口總是往鞏固/證明/悍衛自己的"力量"行動著,在這之中存在著對一體平等的"惡意"而我使自己去信任與追隨這股惡意的"選擇",通過相信當我沒有了"力量""權威"我將不能夠穩定的力足著,在這個能量的世界之中,恆常的壯大的自己的心智自我的,而一再的容困住我自己無法平等的立足於當下的。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在平等一體的立足之中,並不需要透過證明自己的力量來獲得允許,唯有當我不是真正想樣體現一體平等的時候,"力量"的證明遊戲才需要存在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當我在"自由意志"之中,去創造看似說的通與表面很是合理的"選擇"時,我在為我自己加倍的容困進心智自我當中,而一再的發展這個"惡意"使自己完全的相信我就是這股"惡意"的選擇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不管我在什麼場合與情境立場之中,與什麼樣的意見和惡意交流著,體現一體平等的當下所需要的 與這我在"自由意志"之中經歷到的種種感受記憶能量是完全沒有關係的,當我不是立足在一個對全體做最好的原則之中時,"自由意志"的"選擇"才會相應的變得重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自由意志"不可能與平等並存著,並且當全體之中有一個存有是處於被"惡意"奴困著的情境時,所有個體體驗到的"自由"都不是真正的自由,只是一種基於惡意而開發出來的幻象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自由意志"的"創造慾念""選擇""項目"去忙困/奴困著我自己的當下相信我真的有"選擇""出路"存在,並且企圖在這自由意志之中,參與著平等,通過說當我的"自由意志"是被滿足與支援的時候,我才接受自己參與平等。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在這之中,並沒有真正的改變,只有追逐著力量的惡意而已。當我明白這股我接受和允許的"自由意志"會不惜一切代價的阻礙自己進入平等的時後,我變需要明白到這完全是自己的責任,並且需要無條件的通過寬恕與自我誠實給自己一把鑰鉂去超越這股惡意的自由意志,再度的變得光榮的。


我承諾我自己,無條件的去調查與研究我透過了"自由意志"的選擇如何的創造出幻象,而將自己容困於一個真正不具有任何實質力量的"不自由"的世界之中,並且透過寬恕與自我誠實的寫作去超越這股惡意,為一體的不自由的現況承擔起糾正與改變的責任的。

我承諾自己,當我體驗到自由意志的選擇是如此的真實時,我時時刻刻的叮嚀自己,在自由意志的背後總是有一個惡意的後門,需要透過我的接受和參與方能存在與開發壯大著,一旦是偏離對一體最好的選擇時,我將無條件的放棄掉那我自由意志去參與的喜好和厭惡的選擇的。並且明白到在自由意志之中所做的選擇,認為好的追逐與選擇,只是個幻象而已。

我承諾我自己,將無條件的去揭示出自己的自由意志如何透過種種的藉口/合理化/選擇去開發著自我的人格行為模式,在這如出一轍的追逐自己的力量的過程,我站立在對一起最好的原則之中放棄所有無法對一體有效意的自我意志,並且在允許自己透過自由意志的幻象去開發出新的幻象人格模式的

我承諾我自己,將無條件的去放棄掉所有有違對一體最大的利益的"自由意志"的,在對一體行最大利益的原則之中,無條件的放棄"我無法信任""我跟此人合不來""我感受不好""我非常喜歡"這一切的"自由意志"。明白到我創造出來的藉口和選擇只是在我狹隘的空間中所做的幻象的選擇,並非真正的"自由"與"好的""有力量的"過程的。


我承諾我自己,將無條件的去調查對一體最好的利益的行動是什麼,進入系統之中進行調查,以立足於全體等同於我的這個當下來考量,什麼樣的行動要清除,什麼樣的行動要保存與開發,在這一體等同於我自己的當下,與所有的同行者開創著一個真正對一體最好的自由的生命當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