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Day38-如影隨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的身邊真的沒有支援,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並不是沒有支援,而是我在封鎖/壓抑/傷害著我自己,把自己關在一個接受不到他人支援的地方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如果我身邊沒有一個如影隨形的支援陪伴存在我將沒有能力去支援我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活在這樣的信念之中,並且讓我新接受到的訊息都被自己利用來用我自己的人格/性格/個性模式共振著,繼續的給予新的解釋/詮釋,而讓我自己在這個當下製造著更多的記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如果沒有一個如影隨形的人在我的身邊支援著我,那麼使我自己相信我已經跟這個世界脫軌了,而進一步的去恐懼著自己的信念的,等同於恐懼我自己的恐懼的,因為我把跟世界脫軌了這個幻象連結起恐懼感而不自知,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無論如何都是在這個當下與所有的存有共同的存在著的生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要去看病的時候沒有一個如影隨形的人跟在我身邊的時候,那將是一個很糟糕的狀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自己去看病這樣的現象定義為糟糕的負面的,並且使我自己去防衛/對抗這股負面的感受,而我沒有使我自己去看我自己的意念的湧現究竟是為了我自己個人的利益 還是為了全部一體的利益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獨自一個人無條件的支援我自己的生活情況這樣的現象解讀為糟糕與可悲悲慘和負面的,並且使我自己去恐懼這樣的狀態的 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透過不停的對抗與防衛,我將給予這樣的內再想像餵養著能量,而為我自己實化出這樣的世界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了對抗/防衛"沒有如影隨形的人支援我"的日子,而真正的為自己實化出這類有如影隨形的人的世界/沒有如影隨形的人的世界,這樣的兩極化的世界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部過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幻象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自我支援的應該要做什麼的時候就去做,而是讓我持續的透過擷取過往的記憶反覆的去定義我自己的自我人格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沒有他人跟我同行的時候我會不知道要如何做/做什麼才好的人,並且透過這個自我人格定義,去選擇性的想起過去我身邊有事情想要做的時候總有如影隨形的關係,透過去想起了這一個記憶,而一再的與我的自我人格定義做共振與激化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沒有如影隨形的人存在著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好好的表達著我自己,無條件的支援著我自己站立起來的,並且透過提取過往的什麼事情都有他人在身旁的記憶去確認我這樣的自我定義 讓我自我定義的人格再度的升級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著過往我參予著很棒的課程會畫的時候,是因為有他人的存在我才有辦法得到那些成就與回憶的,而透過反覆的從現在的當下去回憶當時的事情,並且對當時的事情做了更進一步的解釋,來去為我自己的人格/個性不停的開發與更深入與升級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時後沒有人主導我去參與繪畫的課程,而我在繪畫的當下事實上是與所有的一體共同的存在著的。當我帶著一個信念是"你們不是我的朋友的時候"我就會表現出這樣的姿態的。而讓依附的關係變得更加的升級與重要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一切不過是兩個人都活在幻象之中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我事實上與所有的存有是如一等同的存在於當下的,而我害怕與定義他人跟我還不熟與不是同一個領域的人這樣的定義去區分關係,這個出發點事實上是一種自私自利的行為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我的意念都鎖定在我身邊已經失去了朋友這樣的信念上面的,致使我自己可以一再的去感受到我從這個記憶之中確認的自我失敗的人格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意念都鎖定在我失去了朋友,我身邊有無朋友有無團體與親信的人這樣的點上面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就是在這個地方與全體如一等同的存在著而已,唯有當我自己不是真正的如一等同於所有的存有的時候,我才會有這樣的失去了某某某而進一步體驗到痛苦的情緒的,因為如果我讓我自己明白到所有的人事上在心智之中都是一體等同的的時候,我就不會有這樣的痛苦的特定的失去了誰的情緒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當我感到痛苦的時候,我就是處在一個並非真正如一等同於所有的存有的立場之中,只是在心智之中的如一等同的知識與信念而已,當我真的允許我自己去看,就會明白到一切的存在都在支援著所有的存有這個事實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湧現出一個"痛苦"的情緒能量感受來去自我欺騙的使自己相信"沒有他人的支援我做不了任何事情"這樣的一個聲音的,而我使自己為了解決這個痛苦,進一步的相信我應該要追求關係,追求著如影隨形的關係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在這背後的自我傷害與自我矮化和自我不信任的程度的,僅僅被心智自我操控,去一再的企圖緊抓著分離對外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這個痛苦的感受是源自於完全只考量到我自己本身的利益的個人主義體驗的出發點的,而不是校準在對一體最好的原則出發點之上,在這個出發點我做的一切開發的意念都是為了我自己的自我利益而從事的,因此除非我自己不惜一切代價的停止心智的自私自利只顧及自己感受的一個模式,以各種工具去取代與支援自己校準在自己的原則點上,否則這一切是不可能會自動停止的,將只會持續的自動的升級出現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每分每秒毅力與耐心的主導著自己站立與校準在對一體等同最好的原則點上面行事,而讓自己參予著慾念的行動去一再的激化與壯大著心智自我本身,使自己要領悟與抓出覺察點變得不這麼容易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責任的,因為我使我自己相信了,滿足自己的慾念真的是我所想要與需要的狀態的,在這個滿足自己的心智慾念的行動之中,不停的消耗自己的物質性身體
而緩慢的走過毀滅的。







(待續自我更正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