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Day48-責怪他人矮化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被他人隨傳隨到的,而不能允許我自己在當下明確的先思考過我有無正在從事的事情,並且理性的拒絕他人的要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他人的不禮貌的與惡意的要求和命令起了反應,認為這一切是針對我而來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把事情特意的看成是針對個人而來的乃是因為我透過特定的事情在行自我人格定義的,在此事件之中,我對我自己定義為我是一個需要被他人尊重以代表我有尊嚴與價值的人,而當他人沒有表現出這一點的時候,我認為他人是針對我而來的,並且起了對他人的責怪反應,這一切都是在鞏固著我自己的自我人格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需要被他人尊重的人,因為我與我自己的自我尊重分離開來了,沒有在我自己之內先支援與尊重我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他人的命令隨傳隨到的,而沒有允許我自己絕對的堅決的鎖定在我自己的事物與進程之中對自己負起責任的行動著,當我對我自己已經負起責任的行動著,不管是家人朋友或者任何的關係存在我的身旁,我都可以有一個度的過去的原則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偏移了對一體等同最好最有益的原則,而困在特定的關係之中害怕他人的操縱沒有成功的時候他人將會出現的情緒反應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沒有被他人隨傳隨到或者他人命令我做的事情我沒有馬上的做的話,他人將會出現的連鎖的責怪反應的

。並且害怕這一切後續的尷尬的情境,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只將我自己的原則點鎖定再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之上,以此之外的並不是我所需要去理會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在特定的環境之中就可以代表我的成就與否與我現階段的價值等級,當我以此出發點去看待與衡量我自己的時候,我就已經先矮化與貶低了我自己,因此在自我矮化與自我貶低的情境之中,我將會一再的遇到與看到跟我一體等同的現象的,因此對這一切矮化我與貶低我的現象生氣與憤怒,事實上是在對我自己生氣與憤怒,跟外界是沒有關係的,而因此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完全等同於自我矮化的狀態而存在行動說話著,沒有支援我自己在每一刻的當下明白到這一切分離的幻象都是彼此各自自己的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我自己分離到他人身上,認為當他人在一個痛苦的情境之中我沒有表現出很積極與緊張心疼的樣子的時候,他人就會相對的表現出憤怒與責怪的情緒,而使我自己區服在這憤怒與責怪的情緒之中,成為一個故意要緊張與積極和心疼他人的痛苦的狀態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是我自己在我痛苦的時候,會需要他人表現出緊張與心疼與在乎的樣子,否則我將會成為責怪與憤怒和種種分離的狀態的,而將這樣的狀態分離在他人的身上,認為他人也跟我是一樣的狀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生病或者感到痛苦不適的時候我讓我自己需要別人表現出在乎與不捨和關注與體諒的樣子,否則我就行成了憤怒與牽扯與操控的情緒狀態,直到他人依著我需要的行為從事為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對我自己內在的環境承擔起絕對的責任,而在我感到病痛的時候,需要他人對我進行特殊的關懷與體諒,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之所以會產生病痛的狀態,已經是身體在對我說著特定的支援點,造成此等狀態我有絕對的責任,並且在我療養康復的過程也只有我自己可以在我自己之內給予我最重要的支援,因此在這個過程,對他人沒有體諒與懂得我的病痛的責怪都是一種自我不誠實負責的狀態,當我真心的希望我自己的身體可以與我自己一體等同的存在與無條件的站立起來的時候,我就不會自允許我自己內在存在著這類的自我不誠實的責怪情緒存在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在我自己的原則與紀律之中盡責的從事著自己的事情,並且將我自己的價值分離到他人可能如何看待我之上,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隨著我處於不同的環境之中而改變我自己的自我支援與自我肯定,因此在這樣的出發點上,是我矮化自己為先,而我將會相對的看見他人的矮化與他人的不支援,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反映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揣測/防衛他人可能如何的看待我的立場狀態,並且將我自己對我的自我批判投射到他人身上,相信他人也是如此的批判與看待著我,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一切只是我自己而已,當我內在這樣自我矮化的看帶著我自己,我就會看見跟我一體等同的現象,也會需要這樣的現象存在著,因而我才可以繼續的以此自我人格定義而活,當我不存在著這樣的內在批判/矮化,我已經在我內在先絕對的等同如一於一體的存有,我就不再需要分離的遊戲去確認/狀大一個虛幻的心智自我。因此不論他人如何的看待/批判我,就算這樣的現象真正的存在著,也將只是對方自己的反顯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自我批判與自我矮化的控訴著我自己是一個失敗者,因此相應的看見著他人的控訴與批判和斷定我是失敗者的這樣的投射幻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是一個他人隨傳隨到的狀態,而我沒有允許自己理解到,這個隨傳隨到依然是我接受和允許的,是我在我自己之內先不明確的說著自己的需要與正在從事的事情,而分離於他人的情緒操控之中,放棄了我自己在先,因此對自己的自我背叛自我看清感到自我怨恨與自我憤怒,並且投射到他人身上,相信是他人造成我的憤怒的情緒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在我自己這一步承擔起自我尊重與自我對的起的行動,他人如何的分離與重事,將不再與我有關係了。



我承諾我自己,不管我自己在什麼地方,盡己之力的提醒自己,我是在一個一體等同的物質性身體之中平等的呼吸著,支援自己不以兩極性的價值觀詮釋不同的環境進而去改變自我看待的方式,以一體等同的呼吸支援我自己於每分每秒之中承擔與行走著對一體最有益的責任的。



我承諾我自己明白到,當我內在出現了各種情緒能量與責怪和怨恨的時候,這一切事實上跟外界都沒有關係的,完全都是我自己的責任,因此我透過呼吸停止我自己再多說一句話,並且讓我自己自我誠實的寫作看見我在什麼地方沒有完全的承擔起自己應該要承擔的責任,並且透過實際的糾正運用一再的與自己的文字校準合一成為活著的文字的。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收回所有的分離的幻象,並且在這個收回分離的幻象的過程,分享這一切就算他人的惡意分離當前,有著各種情緒能量依然是自己的責任 這樣的話語意味著什麼,讓所有願意自我誠實支援同行者,在承擔責任的過程,共創對一體最好的世界的。

2 則留言:

  1. Please look at the following link and implement it in your html:

    http://www.itechcolumn.com/2012/04/disable-country-specific-url-redirect.html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