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Day43-光宗耀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拿取光宗耀祖這樣的一個幻象去做為驅動我行事的一個原則與目標,在追逐幻象的過程與當下完全的分離著,透過這社會所制定的需要具有錢財與人脈和一定的系統成就來與我的當下做相對的比較,使自己的當下自動的可以回饋與產製著兩極性的正反向能量,有條件的肯定與批判著我自己,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在這個以光宗耀祖的出發點去感受到的肯定與否定的意念,都只是進一步的把我自己奴困進思想意識系統之中的幻象裡,而繼續壯大著自己的幻象的成就世界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追逐著以光宗耀祖這樣的幻象目標,是我自己在這個出發點上企圖獲得正向的能量感受,就是使自己感受到被他人稱讚/敢分享自己在從事的行業/敢回鄉/讓父母親感到有面子種種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在追逐著這一類的正向能量的時候,我一定會相應的去看見與批判我自己與他人的負向的狀態,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他人與我都只是在這個當下存在著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受到這個光宗耀祖的意念而驅策行事著,進一步的使自己去恐懼/數算/衡量我的年齡應該要達到的成就,並且進一步的為我自己自動的編設出可以體驗到的符合與不符合以後的情緒批判能量的,逐漸的使自己成為一個恐懼老化的追逐成就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期待我自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在我年輕的時候為我的家庭環境與相關的人帶來榮耀,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個榮耀的感受是個幻象,站在一體等同的原則點中,生命本身即是榮耀,當我因著比較與缺失的立場去追除榮耀的時候,我已經不再為了我本來所是者而榮耀,遺棄與遺忘了在當下呼吸與無條件支援著自己的物質性生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身邊的人都深信的系統的榮耀是如此的真實與必然的時候,我讓我自己也合理化這一切的幻象實化出來奴困著人類,進一步的共謀著現階段的系統的奴役生命的現象得以存在著,因為每個人都自願為了一個幻象而放棄自己的完整與當下,因此在當下成為了不完整與缺失的存在,不再具有任何的主導力站立起來改變這個一體所接受和允許的奴困現狀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每個人都拒絕在當下放棄自己的完整性的時候,做為榮藥本身的時候,系統的驅策力將可以開始逐一的被解構和看見這是如何的虛假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厭惡/責怪/批判這類追逐著系統成就與光宗耀駔的存有們的心智意念,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就是共謀著這個光宗耀祖的意念的存有,對此類現象完全負有責任的,也只有當我做為這個共謀者的時候,我才會看見此等的衡量與拷問的現象,當我不再接受這類的系統奴困的時候,而是看見這類模式的運作是以如何的方式被延續著的時候,我將可以更加坦然的面對這類系統的衡量與拷問,明白到追逐著成就與光宗耀祖的人僅僅只是被一個需要解構的幻象奴困著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自己去以光宗耀祖與否的標準去衡量別人,在這個恐懼的背後隱含著自我不信任,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可以自我信任的於呼吸之中走過他人如何看待的包袱時,我就是真正的看見此類系統緊緊只是一個系統,因此就算我再度的湧現出系統式的衡量與批判的模式,我也能在自我誠實之中去看見並且有能力主導與停止我自己,不會讓此類系統意念等同於我的自我升級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進程之中對於自己所寬恕的點存在著畏懼與害怕,害怕自己再犯與害怕自己再度的湧現我已經覺察為沒有必要的念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可以耐心與毅力的努力寫作和看我自己的模式時,最後就會在這類我所寬恕與解構的系統再出現的時候,不帶有批判與畏懼的明白到我布是這些意念,不受其掌控再度的主導自己回到呼吸的當下的。

我承諾我自己,將盡己之力的去揭示出,光宗耀祖這樣的一個意念完全只是一個幻象而已,並不存在著這樣的世界,當背棄了生命本身的榮耀,才有必要去追逐系統的成就與榮耀,而在這個追逐系統的成就與榮耀的過程,並不存在著真正的榮耀的。因為已經讓生命成為了"追逐/缺失/不完整"本身了。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面對了他人的詢問/比較/衡量我的現況與所從事的行業與收入的時候,我使我自己在呼吸之中自我誠實的判斷有無應答的必要,並且不對此類的詢問做任何的情緒反應,使我自己明白到,這就是一體人類共謀與奴困的結果,我對此現象依然負有責任,當我持續的在我自己之內驅策自己追逐系統成就與光宗耀祖的目標時,我就會遇見與看見跟我之內等同的人,因此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而已。


我承諾我自己,不害怕與不躲避再度的湧現這類批判自己與批判他人有無光宗耀祖的意念,每當出現這樣的衡量與比較的意念的時候,我使我自己耐心的寫出/念出,逐漸的深入解構整個模式,致使自己可以當這類意念出現時,我完全的不再受到主導與驅策去進行種種的能量行動,而是具有自我誠實的主導能量帶領自己明白到我不是此類意念,而坦然的讓自己再度的回到呼吸的當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