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Day52-追求得道

我寬恕我自己在心智的自我操控之中迂迴的追逐著自我的有效性站力與表現,而非絕對的即時即刻於當下支援自己等同合一於自己的有效性行動表現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參與心智的分離去檢討我在追逐自我有效的表現的過程什麼地方表現的不夠好的,進一步的奴困自己進入追逐/分離的信念之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領悟到,我就是有效性的行動本身即時時刻的於每一個呼吸之中如同活著的文字在當下存在著而已。而使我自己相信著還有更多的真理是分離於我之外需要我去追逐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參與在檢討我追逐真理的過程,什麼地方追逐的不夠好與仔細,檢討著自己的自我壓抑與自我對抗和種種迂迴的遊戲,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將於每一個片刻之中如同活著的文字在當下有效的站立與指導著我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參與了有效的支援站立起來以前需要經過一段追逐的過程這樣的信念本身的,如同一個追求著開悟與得道的人的,背棄了我在當下可以即時的承擔起的責任,就是每一個片刻之中接受自己的完整性,並且活出自己的完整性而成為活著的語言有效的在當下指導著自己存在著環境,致力於研究和揭發與糾正整個周圍成為對全體生命最有益世界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長時間把自己的精力擺在糾正和調整我如何追逐真理的追逐方式,而非自己明白到我就是我所追逐的真理本身,我就是活著的語言與文字等同於一個有效的站立起來的生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了追逐與檢討我在什麼地方做錯與不夠好而進一步的相信我需要夠過了更多的代價和過程教育我所犯錯與不夠好的點如何做的更好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就是這一切的分離外流本身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於我之內,而我可以即時即刻的不需要透過業力與果報的方式便能夠在當下支援我自己完全等同如一於全體存有的呼吸和行動站立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參與心智的幻象與恐懼去揣測和想像我在等同如一於有校性的站立與行動本身時,將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除非我自我誠實與負責的無條件支援自己的行走下去,否則一切會如何將不可能是在心智之中能夠理解與看見的,這一切的想像和透過想像而結論出來的答案都只是一個心智的恐懼和幻象與分離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透過了告知我自己正在執行著 有效性的站立起來的方式 去與我自己的有效性站立起來的狀態 自我分離著 ,相信我需要投入這個自我督促與自我告誡的行動之中,而沒有允許我自己領悟到,這個自我告誡的聲音本身就是一個心智的分離狀態,使自己無法完全等同合一的與一體共同存在著,成為活著的文字絕對的承擔起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這股 "我正在怎樣怎樣"的狀態之中的聲音真的存在著,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只是心智自我創造出來的幻象而已,並且事不存在著的,我需要做的就是完全等同合一於當下的物質性身體,支援自己參與著實際的生活事務,並且透過呼吸與觀照的方式走過這個內在創造出來的自我分離的提醒聲音的。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再度的出現了心智的自我操控,分離於"我正在什麼什麼的狀態中"的聲音時,我使我自己明白到這只是一個幻象而已,實際的我是在這個當下無條件的與我的物質性身體共同存在著等同於活著的語言參予著各種事物,而我不讓我自己相信這股自我督促與自我嚴苛砥礪的聲音真的存在著,並且明白到並沒有參予的必要,透過呼吸與寫作走過這個自我分離於追於遊戲中的模式的,明白到除了在當下完全等同合一於自我有效的支援本身行動著,並沒有其他更多的東西存在著的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透過心智的操控與想像去解讀當我完全的在呼吸與有效性的行動之中行走進程將會變得怎麼樣的,明白到這一切的想像結果都不是真實的,因為我只是在心智的恐懼與幻象中解讀著而已,我支援我自己實際的於呼吸之中等同合一於有校性的站立,成為活著的語言本身的,明白到一切都只是在這個當下的這裡,不參與心智的投射與幻象對未來想像和企圖控制著 而與當下完全分離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