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Day41-自我矮化創造出神的角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操縱/控制/參與著種種的對外分離的關係而去感受著正負向交替的能量反應,在這個參予的過程壯大著心智自我本身,而一再的與當下的物質性的生命分離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持續的參與對外分離的追求關係而持續奴困自己在一個自我矮化的點中站立著,在這個出發點我在接受一個神的角色被創造出來影響著一體所有的存有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著手去承擔與調查我在各著不同的階段各自的負有什麼樣的責任,與可以行出什麼樣的責任而沒有去行出來,並且使自己理解到,當我可以確認我自己本身的自我價值時,就可以去自我信心的行走站立起來承擔責任,並且使我自己可以在承擔責任的過程,真正的更加的自信的,不再需要對外分離而取得自我未能給予自己的東西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使自己相信我真的想要追逐著正向的能量反應的,體驗到愛與喜歡極樂等等的狀態,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在心智之中的正向能量反應乃是建築在一種自我矮化與自我不信任的立基點上而使自己相信我需要更多的外在的事務才可以達到平靜與穩定和滿足與良好的狀態的,在這樣的行動之中,我等同於在接受和允許著一個神的概念存在著而不自知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朋友給予我的支援與肯定當成是一個神的概念而存在著,在這個矮化/變更我自己去追逐/保持這類如同神的角色存在著的時候,我在說著我自己事實上無法擔任自我的絕對主導原則,而需要一個比我更大更好的關係和力量去保護著我自己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所有的分離的現象都是再允許著一個神的概念存在著,因此在這個過程,每一個分離的人都在允許著世間得宗教得以存在著,而當我去批判他人的宗教信仰的時候,是因為我沒有看見我是如何共謀著這一切而使我自己相信我有立場可以去批判他人等同與我自己本身的一體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為了戀愛的關係去調整/變更/掩蓋我自己所是的一切,在這個追逐/把握/害怕失去的過程,我在實化著一個神的概念得以存在於這世界上,透過一種自我分離的行動,去訴說我無法承擔起自我主導與絕對的穩定的原則,而需要一個比我更大/更有力/更完美的力量使我更加美好與滿足著,當沒有這一切我將會成為缺失的不幸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為了親子關係去調整/變更/壓抑我真正所是的存在,透過接受和允許我內再存在著害怕失去/極力把握珍惜/感恩與隨波逐流,我在透過行動訴說著我沒有辦法成為一個絕對的自我主導原則,而需要透過我之外等同於我的一切的關係使我得以圓滿和完整,在個恐懼與害怕的行為之中,我在允許著神的概念得以於這個世界上面記續的奴困著所有的存有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去批判信仰神的神的時候,我正在把我的力量進一步的拋棄於批判的分離點之中無法承擔起自我完整的責任的,在這個過程沒有辦法真正的於當下行走與帶出對一體最好的世界的。







我承諾我自己,著手的去調查我在各個階段應該要承擔著什麼樣的責任而我放棄掉沒有去承擔他們,並且自我誠實與負責的去承擔起他們的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自己感受/體會到兩極正負向的情緒感受的時候,我使我自己明白到這一切的情緒感受都是要將我自己從這個當下的物質性生命的呼吸之中分離開來進而去撞大自我本身,因此我無條件的需要更多的耐力與毅力去盡力的覺察這一切我在能量中遊走的過程,無條件的放棄掉這些意念造成的種種的能量反應,而透過呼吸與寫作讓我自己回到這個物質性的當下存在著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在愛戀的關係之中體驗到正向的能量反應的時候,我使我自己明白到這並不是一個真正對生命好的存在現象,與負極的那些負面的能量感受是同類質的東西,都是為了要去壯大自己的心智自我人格模式本身,而這個正向與負向的感受解讀也只有自己在心智模式之中才會感受得到的,用以來去產製能量餵養自己本身,否則當我在物質性的當下無條件的支援自己呼吸著的時候,這正向與負向的能量反應將都是不存在著的,因此當我體驗到正向的能量感受時,也毅力的透過呼吸帶領自己回到當下存在著的。







我承諾我自己,將盡己之力的去解構掉自己內在透過分離於友情/親情/愛情而去共謀著這個世界上神的概念得以持續的延續和奴困著人類的種種行為模式,在解構我自己的自我力量的分離模式時,我得明白到他人內在的分離世界是確切的在相信與放棄著什麼點,因此當我做為一個活著的語言的時候,我可以透過分享的過程去使願意自我支援的人一起站立起來承擔神的角色為這個世界創造出對一體最好的環境的。





我承諾我自己,去揭示出神的角色並不存在著,每一個人就是神的角色。



我承諾我自己,去揭示出當我們允許自己臣服於正向/負向的能量感受之中而驅動自己去做種種的行動時,這個時候我們在允許自己矮於一個能量,並且相信自己需要這些正負向的能量,在這個過程見間的允許著神的概念得以存在著,透過自我矮化的行為必定會實化另外一極無比強壯與全能的存在幻象的。而使自我矮化的模式得以一再的延續下去。



我承諾自己,去揭示出當我允許自己臣服於透過關係而獲得各種能量的時候,我在透過行動說明著我沒有辦法掌握好我自己,而需要種種的關係的分離看待來去鞏固我自己的站立的可能性,在這個過程等同於一個膜拜的姿態去祈求我本來就可以給與我自己的東西,接受和允許著地球上的神的概念得以一再的被延去與奴困和欺騙著更多存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