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Day56-後悔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後悔的情境之中,不停的透過後悔的感受來進一步的產製著情緒能量壯大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心智的兩極性的出發點去回憶著過往的路程,而進一步的對我所犯的錯感到後悔與遺憾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去挑戰自己相信的犯錯是否真的是一個過錯,並且挑戰自己相信我應該要做的正確的行為是否真的會在我達到以後感到滿足與穩定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過往的過錯如果用我現在以為的正確的方式來糾正與行動的話,我將可以活出一個更有意義與有價值的人生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心智總是透過了比較/批判/回憶的方式來讓自己進入情緒化狀態自己,與當下完全的分離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就是這個"後悔的意念"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一個更價值與更加多更加豐富的目標最為我回憶過去的原則點,讓我自己只看的見我在什麼地方沒有符合我自己的標準與原則,而進一步的進入自我批判與後悔的情境之中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挑戰我認為更加的有價值的這個出發點是否為真的,或者只是在我腦中的意念與自我奴困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一個兩極性的出發點中行動著,以什麼是有價值有意義的狀態來督促自己追求這個我假想的有價值的生命狀態,以沒有價值的角度去批判與衡量比較我當下的存在狀態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真正重要的並不在於我需要去"達到"我相信的更有價值的人生狀態的,而是無條件的解構與放下我所相信的這個"相信的意念"本身的,因為當我以一個自覺不足與自覺匱乏的狀態存在著的時候,當我已經達到了我相信我可以更穩定與更好的狀態時,"我"本身是不會改變的,也將繼續的尋找/比較著我的各種內外在狀態,以批判/不滿足的角度趨策自己行動於自我確認的狀態之中,而永遠無法繞出這個自我奴困的迴圈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正在一個"很後悔"的情境之中存在著,並且促使自己去"解決與改善"這個後悔的負面情緒狀態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不管是正負向的情緒狀態,都是"我"用來確認自我本身的手段的,當我相信這個"後悔"的情緒狀態值得存在與真的存在著的時候並且去"解決和彌補"這個後悔的情緒感受的時候,表示我正困陷我自己在一個兩極性的出發點之中,沒有真正的改變的,因為真正的承擔責任,是看見自己就是創造這兩極性世界本身並且負起自我主導原則的停止這一切游走於極性的世界之中,壯大與確認自我本身的遊戲的。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相信我感受到的後悔的意念真的存在著,並且使自己明白到這股後悔的意念是心智以兩極性的出發點創造出來以確保自我得以延續和生存著的意念的,因此一旦我參與補償與解決這個後悔的意念行動時,我將只會越發的壯大我不滿足的模式而不可能真正的感到滿足與穩定的。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相信心智自我創造出來的那個更加好的生活方式與存在狀態真的存在著,並且不將自己的精力擺放在調整與糾正這個心智自我創造出來的世界狀態,而是停止參與這個開發與創造的構思本身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因為感到後悔而困限自己進入負面的情緒狀態之中的時候,我明白到這一切僅僅只是心智的自我奴困與操控本身而已,用來要確認與壯大我自己本身的存在的,而這一切的出發點都是源於一個虛幻的兩極性價值判斷,因此越是參與越是壯大自己本身而以,所以我透過寫作與呼吸等工具實際的帶領自己回到當下呼吸與覺察自己的物質性身體行動著。



我承諾我自己,不留餘地的挑戰自己心智開發與創造出來的極性的價值內容,深入的追與寬恕解構這一切信念本身直到自己不再快速的被此模式奴役為止。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透過了寬恕解構了後悔的模式以後並且以呼吸帶領自己於當下存在著的時候,我專注於自己的物質性行動之中,並且停止參看沒有必要的電影與電視節目,不再參看多餘的雜誌與娛樂性行動,在這個實際的停止的過程,不再為我自己創造出來更多的虛幻的價值世界,並且明白到我之所以會感到後悔,就是因為我沒有達到了傳媒們本著資本操控的戲碼洗腦的世界,而使自己一再的研究和糾正如何達到這個傳媒們對我們洗腦的更棒的世界的,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裡面真正存在著的就是被奴困於一個自動交出金錢的價值意念之中,然而這個意念並不真正的存在著的。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去揭示出,感到犯錯與後悔的背後意念是因為遺憾自己沒有達到被洗腦的那個世界,而當我越是參與這個後悔的意念與情緒的時候,我就會越進一步的奴困我自己進入被剝奪與吸走自己的經濟來源的,因為一切都是源自於金錢本身的。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相信後悔的意念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因為我不管走過了什麼樣的過程與路,我都只是在這個當下存在著而已,參與著心智湧現出來的意念進入回憶之中依然是我自己接受和允許的責任本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