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Day39-如影隨形(二)

我承諾我自己,透過運用呼吸與每天培養自己紀律的寫作寬恕 和實際的踐行著自己的文字 無條件的支援當下的自己所有的正負向狀態,並且不僅解構和釋放自己內在所體驗到的"負向"的痛苦/恐懼/孤單/麻木/沮喪/悲傷等等的情緒狀態,也同時無條件的在自己體驗到與追求著"正向的"如同幸福/超能/極樂/喜悅的情緒狀態時,耐心與毅力的不記一切代價的放下玩這些能量的遊戲的,使自己明白到當我在能量的世界之中遊走與玩樂的時候,我必定會為我自己實化出另外一極的能量世界用以平衡我的慾求,因此我在為我自己與這個全體世界不可避免的實化出走往毀滅的後果的,因為我僅僅是一個無力於扛起和主導整個現況的能量奴隸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體驗到負面的情緒痛苦/悲哀/麻木/沮喪與進一步的物質性身體僵化/疲累/乏力等等的狀態時,我使我自己明白到,這是因為我尚未真正的如一等同於所有的存有的,而在這個以心智自我人格定義為出發點的立場中,透過與一體分離產製著各種的情緒能量要去驅策自己再度的往更深入的人格模式中開發與自動獲得源源不絕的情緒能量餵養自己本身的。因此我不讓我自己相信我僅僅是這一股痛苦/麻木/悲傷/沮喪和身體的僵化/疲累/乏力等等的感受的,而受這些情緒狀態自我操控的去行動在"緩解"這種種的以心智的出發點去感受到的一切,我不參與/不相信這一切以人格自我開發出來的一切感受,並且無條件的透過寬恕與呼吸等工具把自己帶回到當下的,同時實際的透過順勢療法和自我誠實的去支援自己走過所有能量實化於物質性身體中的影響和後果的。明白到一旦我順著這些以心智的出發點感受到的種種痛苦情緒能量而行動和"解決"時,我不可能能夠真正的解決問題,將會因著這個出發點而一再的奴困自己進入更深的心智自我人格模式之中毀滅著自己的物質性生命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體驗到正向的情緒激昂的能量時,並且使我自己去追逐這類喜悅/幸福/激昂/極樂的世界時,我透過呼吸和自我誠實的寫作,將這一切不惜任何代價的調查與追蹤的自我教育這並非真正的幸福和喜悅的,因為我將會為我自己和一體實化出代價等同於另外一極的負向的痛苦能量世界的,因為兩極性的能量依偎著彼此而能夠存在著,因此我不參與與不相信我僅僅是這些正向情緒感受,而是做為自我主導原則,整合著正負向的兩極性內在世界,更加的能夠明白在能量的世界中追逐與自我操控的一體存有是感受著什麼,而實際的做為活著的語言去行走與分享著除了兩極性的來回自我操控外,還有著更加值得與自由的生命的當下意味著什麼的,在這個同時支援著願意自我支援的同行者,一起建立起對所有生命真正好的當下環境的。

我承諾自己,無條件的去挑戰自己企圖要解決和拋棄掉的負面感受,使自己明白到,一旦我參與在企圖解決和拋棄/對抗負面感受等等的行為之中,我已經首先相信了這一切的能量世界是存在著的,有對抗與解決的必要的,因此我將會無止盡的往更深的地方奴困著我自己,而每當在這個當下,深深的與真實的物質性生命自我分離著。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的自我人格心智創造出各種藉口與提取特定的記憶去分離我自己在物質生體與呼吸之外的時候,我支援自己回到呼吸與物質生命的當下,明白到,一但我參與腦中的心智能量世界時,沒有其他更多的東西,將只是我已經非常熟悉的兩極性奴困狀態一再的循環而已,而我不記一切代價的自我負責的放下奴困的循環,在呼吸之中領悟與行走出自己的真實物質性身體改變的進程,使自己真正的能夠在當下承擔起一體等同的責任的。


我承諾我自己,無條件的調查著世界的運作現況,並且使我自己無條件的放下特定的小地區發展和開發出的文化模式/地理風情等等的分化現象,不用自我成長的家鄉文化去定義我自己,而與其他國度的文化分離和對抗著,使我自己明白到,在我自己之內的就是一體等同的完整全部,因此我可以在調查的過程,不因為自我分離的現象而再度的落入恐懼和種種幻象的乏力狀態的。


我承諾我自己,無條件的去行走出如影隨形於所有一體等同的狀態意味著什麼,並且使我自己不再相信我需要如影隨形的人的支援而延伸出的一切自我人格定義和操縱的,在不參與這些意念的過程實際的行動於我應該做/能夠做的物質生命的當下,實際的對自己證明自己不僅只是一個意念,更是自我主導原則與自我支援和毅力與耐心本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